【Urban Decay眼影組合】Naked Reloaded 登場!靚到~必定要入手|iTRIAL美評

08.03.2019

一直是Urban Decay Naked系列的忠實fans!上年聽聞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停產消息時,簡直是晴天霹靂!沒想到,今年就有新品出!而且新出的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 Eyeshadow Palette眼影組合外表靚到令人絕對愛不釋手,不過,搽上眼嘅表現又如何呢?以下就由iTRIAL美評試畀大家睇!

Text & Photo Editor: AnGel Siu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Photo: Sing Ho

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

價錢:$460/ 14.2g
平均價錢:$32.4/g

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
實測

顏色:一盒有12款顏色,大地色系,加上偏暖色調,容易配襯膚色,不會顯黃,而且有多種質地,可以有甚多配搭組合。

上色度:4.5分

像真度:5分

用眼影掃上,掃一層已經顯色,可以輕易均勻暈開,夠幼滑貼服,若用手指塗上,更是塗一次就有飽和的顏色,而且與盒內原色相近。

持久度:4.5分

以化妝棉按壓一下,完全沒有印起顏色,而且實際化了出門,晚上回家後也只見顏色淡了少許,頗持久不易溶。

總評語:

向來覺得Urban Decay Naked系列一盒有12色,而且每款顏色都是小小一格,非常好用,新出的這款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顏色配搭的實用性很高,matte的淡啡色更可用來當眉粉及鼻影使用,真的很方便。雖然matte的顏色略有飛粉,但一樣容易上色,而且上眼後顏色夠像真,與盒內看到的原色幾乎沒有色差,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太易掉色,單是以上幾點已值得推薦,沒想到新的這款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的售價竟然還比之前的平了$40!!大力推薦呀!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

【Clarins氣墊粉底】用Clarins BB cushion 化完妝都好清純
long la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