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精華】奇蹟活酵肌密精華實測 韓國神仙水賜我剔透玻璃肌!| iTRIAL美評

29.01.2019

早前韓國首個自然發酵護膚品牌su:m37°登陸香港,當中最多人熱購的就是有「韓國神仙水」之稱的Secret Essence 奇蹟活酵肌密精華,它不含任何刺激皮膚的化學成分添加,深受崇尚Clean Beauty的女性追捧,到底這支被喻為可以塑造出玻璃美肌的精華效果如何?iTRIAL美評立即為大家送上美評試用報告!

Text & Photo Editor: Tiffany Ng (IG: Tiffany panda) | Photo: Sing Ho

su:m37° Secret Essence奇蹟活酵肌密精華

價錢:$540/80ml

平均價錢:$6.75/ml


su:m37° Secret Essence奇蹟活酵肌密精華 實測

滲透度:4分

大概用一個五元硬幣的份量已可塗勻全面及頸部,酵母能使分子超密粒子化,有助皮膚更快更易吸收,塗上後數十秒已差不多完全滲透。


塗上精華前

塗上精華後

保濕度:4.5分

即時保濕效果十分理想!皮膚水份含量足足上升了16%,油份亦減少了15%。


總評語:

試用了兩星期,我覺得最驚喜的,是皮膚的老化角質去除了不少,膚色顯得更均勻而有光澤,同時膚質都變得更柔軟,相信剔透的玻璃肌指日可待!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