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cel美白精華】最新美白概念 帶你擊破9重白滑障礙!|iTRIAL美評

26.06.2019

美白是大部分女生圍在一起必談的共同話題。預防、曬後、護理、物理的、化學的、塗抺的、噴的、早上用、晚上用、口服、注射等等,美白的方法有太多,技術和概念日新月異。對於已豪擲最少幾萬大元於美白產品上而又沒有看到一點成效的我,真的很想有神級產品面世,早日打救快要荷包乾硬化的我。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今次繼續試試新出的Glycel White Reface Serum鑽白煥肌凝亮精華,看看九重美白概念有沒有將我從「黑獄十八層」扯回「白色天堂」,哪怕就是一點點。

Text & Photo:肥桃(IG: suen_momo) | Editor: Katie Kwong & Tiffany Ng


Glycel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White Reface Serum

Glycel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White Reface Serum

價錢:$780/30ml
平均價錢:$26/ml

實測 Glycel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White Reface Serum

Glycel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White Reface Serum

質感:4.5分

老規矩,先看質地。(題外話,雖然大大一枝,但其實只有30ml。)雖說是精華,但質地更像是面霜。塗完後,我不需要再塗面霜了。一泵的份量足夠塗抺全面。

Glycel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White Reface Serum

使用前


Glycel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White Reface Serum使用後

保濕度:4分

皮膚的水分和油分都有所增長!

美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美白效果亦不是馬上可以看到。如果塗上後立即變白了,大概也只是掩眼法。我用了它也只是短短幾天,在此亦未能向大家詳談它的美白功效究竟是否能達到廣告中那麼厲害。但在此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24年來的美白經驗和需注意的事項。

1. 美白的產品都比較乾,需要多塗保濕產品,平衡皮膚的水分。
2. 美白的產品大多都吸光,如不清楚成分的特性,最好在晚上使用。
3. 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不能讓紫外光與皮膚親密接觸。
4. 防曬一定要補,如果不補等於沒有用。
5. 物理防曬如帽、傘、衣服,是最有效的防曬。
6. 做激光療程前後最少一星期不能塗美白產品。
7. 美白產品和peeling要交替做,效果才理想。

美白是一場長期抗爭,看我奮鬥了24年亦未成功,可見美白實在不是易事。

總評語:

質地像面霜,保濕度理想。概念新鮮,但性價比低。用完一瓶如果有明顯效果必定與大家再報告。

總評分
3.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