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眼部精華】熱爆紅茶緊緻亮采眼部精華 可以令雙眼重生的精華? | iTRIAL美評

22.01.2019

fresh紅茶面膜好用應該不陌生,踏入2019年,更推出了紅茶緊緻亮采眼部精華Black Tea Firming Eye Serum,據說可以撫平及縮細眼袋,同時帶來緊緻提升的效果。早前momo率先試用了一段時間,今天來iTRIAL美評跟大家評評分!

Text & Photo : Momo ( IG: ivym0)

fresh 紅茶緊緻亮采眼部精華 Black Tea Firming Eye Serum

價錢:$660/15ml

平均價錢:$44/ml


fresh 紅茶緊緻亮采眼部精華 Black Tea Firming Eye Serum實測

抵買度:3.5分

$660的眼部精華算正常價位,而且水潤的質地使用量無需太多,用了4星期精華水平線只是稍微下降,估計最少可用到4個月。


保濕度:4.5分

足足提升了15%水份,感覺非常清爽,不會太油太潤。


緊緻度:4分

用了一段時間,眼部乾紋改善不少,較深的眼紋比使用前略為減輕,改善浮腫效果亦不錯。


總評語:

好喜歡其淡淡的茶香,緊緻保濕等效果都滿意,尤其是用了2星期後開始感覺雙眼疲態改善,是連黑眼圈都減淡了嗎?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