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ssence精華】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及水凝霜 抗敏舒緩乾燥痕癢必備!| iTRIAL美評

23.09.2019

為了減淡一些臉上的色斑,最近我開始去打Pico Laser,每次做了這些醫美療程後,肌膚不只特別脆弱易敏感,同時亦非常乾燥,所以必需塗抹敏感肌可用而保濕能力高的產品,剛好可以測試一下Bio-essence 兩款全新水感舒緩維他命B5系列產品——Bio-Water Vitamin B5 Gel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及Bio-Water Vitamin B5 Gel-Cream水感舒緩維他命B5水凝霜,就讓iTRIAL美編AnGel我跟大家一起評測看看是否真的夠溫和,又夠保濕!

Text:AnGel S.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Photo:Sing Ho


實測Bio-essence 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
Bio-Water Vitamin B5 Gel

Bio-essence 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 Bio-Water Vitamin B5 Gel iTRIAL美評

價錢:$268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包裝設計:

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採用滴管式設計,取用方便,可輕易控制每次揼出份量。


質地:

呈透明液狀,水凝易推開。



吸收度:

精華滴到像肌膚般有微細孔的海綿上,一秒瞬間立即滲透吸收!


清爽度:5分

配方零油脂,塗開吸收後,用吸油紙大力按壓,亦完全吸不到油,極之清爽。


Bio-essence Bio-Water Vitamin B5 Gel 夠溫和嗎?

溫和度:5分

從上圖pH值測試可見,最近似試紙顏色的大約是pH5與pH6之間,換言之,Bio-essence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的pH值是5.5,呈弱酸性,非常溫和親膚,不易致敏。


溫和親膚 滲透迅速 保濕度又如何呢?

保濕度:5分

一般來說,保濕產品可以將肌膚水份提升15%已經很不錯,這款Bio-essence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竟然可以令肌膚含水量立即升了24%,保濕能力超卓!


從上面數個測試中可見,Bio-essence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的確是一支性質溫和而保濕力超高的產品,這與AnGel我真實試用的感覺非常一致,即時是塗抹於剛打完Pico Laser的敏感肌,也沒有絲毫刺激不適感,能有效即時為我的肌膚強效注入水份,舒緩乾燥不適及痕癢的感覺。


實測Bio-essence 水感舒緩維他命B5水凝霜

Bio-Water Vitamin B5 Gel-Cream

Bio-essence 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 Bio-Water Vitamin B5 Gel iTRIAL美評

價錢:$288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質地:

看起來是啫喱凝霜狀,用指腹輕輕打圈數下,會搓出水珠,是非常有趣的質地。

這是由於水感舒緩維他命B5水凝霜用了一種叫水凝儲水科技,推開後立即釋放大量微細水珠,迅速為肌膚注滿水份,並同時會於肌膚表面形成強效鎖水膜,務求令肌膚長時間維持水潤有彈性!


清爽度:

說到會有肌膚表面形成層膜,原本我都擔心會不會有黏立感,然而事實是,塗抹吸收後,連發泡膠粒也黏不住!水感輕盈,夠清爽,無黏膩厚重感,不用擔心會黏枕頭或頭髮。


Bio-essence

Bio-Water Vitamin B5 Gel-Cream 夠鎖水嗎?

鎖水度:5分

塗抹水感舒緩維他命B5水凝霜後,皮膚含水量上升至57%,過了一小時後,肌膚含水量只輕微下降了3%,可見水凝霜確實能高效鎖儲水份。


實際連續用了Bio-essence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並配合水感舒緩維他命B5水凝霜加強鎖水,可見肌膚紋理及毛孔明顯變得細緻了,缺水乾紋減少,肌膚重拾飽滿水嫩。



總評語:

維他命B5是AnGel我向來很喜歡使用的保濕成分,市面上亦愈來愈多品牌推出,Bio-essence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不僅具有最適合肌膚的濃度—高濃度5%維他命B5,更結合了另一著名保濕成分透明質酸,難怪可以有以上出色的保濕表現,配合同系列水感舒緩維他命B5水凝霜,更可幫助鎖水,長時間補水舒敏,最令我用得安心的是,Bio-essence水感舒緩系列成份不含Paraben苯甲酸、防腐劑、酒精及香料,所以敏感肌不但可以安心使用,更對舒緩及預防炎症產生有幫助!加上價錢合理,Bio-essence這兩款水感舒緩維他命B5產品真的值得一試喔!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