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精華】炸彈精華是最新逆齡收毛孔神品!實測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 | iTRIAL美評

15.01.2019

一直擁有混合性肌膚的我,很早就開始在意鼻翼兩旁逐漸變得粗大的毛孔,須知道毛孔問題大多是因爲肌膚老化,流失膠原蛋白而形成,belif 這支全新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特別運用各種草本植物,配合弱酸性的氨基酸,促進肌膚更新及膠原蛋白形成,讓我哋iTRIAL美評來實測一下收毛孔效果如何吧!

Text: AnGel Siu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Photo: Sing Ho

belif 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

價錢: $520/50ml

平均價錢:$10.4/ml


belif 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實測

質地:

質地很特別,水潤易推,可以拉出一絲絲。看起來好像有點黏笠般,但推抹開很快就可滲透吸收。


保濕度:4.5分

塗抹後臉上肌膚的水份立即上升了20%,與實際塗抹時感覺一致,很夠保濕!


即時收毛孔度:5分

以略為打圈的手法塗在毛孔較粗大的位置,滲透吸收後,膚質會變得細緻嫩滑,毛孔看起來明顯縮小了,很神奇!而且暫時已持續使用了兩星期,真的有一點緊致縮小了毛孔的感覺。


總評語:

以往試過很多收毛孔精華都是只有塗抹時有遮毛孔效果,這類產品很多時都是靠矽即時填充毛孔,達到令毛孔立即看起來不再顯眼的效果,但往往隨後在化妝時就會捽到像擦紙膠碎的粒粒,而且那種收毛孔效果只是暫時性的,沒想到這次試的belif雪松淨肌毛孔炸彈精華完全不一樣,夠保濕之餘,塗抹後再上妝,不但不會起擦紙膠碎,更可令底妝更細緻!持續使用,感覺有助收毛孔。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