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眼線】油眼人必試! 點捽都唔甩既超勁眼線筆? | iTRIAL美評

26.03.2020

最近,我收到了THREE的兩枝眼線筆。
產品資料是這樣寫的——產品有飽和的顯色度,有效防止脫妝及暈染,防水、防汗,長效持妝。
所以,我今日會實測一下它的上色度跟易畫度及防水度!

Text & Photo:Antonia (IG: a.antoniaw ) | Editor:AnGel S.


實測THREE 魅光幻眸眼線膠筆 Crystal Vision Intensive Eyeliner 

價錢:$250

色號:#1 & #3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測試方法
1:直接畫一條上眼線,測試易畫度。
2:在手背上畫一筆,測試其上色度。
3:用水噴濕化妝棉,輕印幾下畫好的眼線,再輕抹一下,測試其防水度。

 

易畫度:4.5分

一枝好的眼線筆一定要夠順滑,可以畫到不同粗幼的眼線。我現在就畫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實測證明它可以畫出不同粗幼的眼綫。

上色度:4.5分

我認為顯色度不錯,顏色十分實色。
值得一提的是筆桿的手感相當好,磨沙設計,唔會太跣手。
 

畫上眼看看,不知為何畫上眼時感覺有點cake,這裡有點扣分!
 

防水度:5分

真的十分防水,無論怎樣大力捽,它都不會暈開!


總評:

總括而言,產品的表現十分不錯!不但顯色度高、 防水度高,也不會暈染~

大家也可以試試~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

【Clarins氣墊粉底】用Clarins BB cushion 化完妝都好清純
long la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