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眼霜】傳說中的去紋小燙斗!?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評測
| iTRIAL美評

10.01.2019

眼周的肌膚十分嬌嫩,不好好護理容易長出皺紋,而眼部四周的細紋最容易出賣你的年齡,因此女孩子一定要善待自已,好好保養眼周肌膚。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最近推出了升級版的 Shiseido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星級去紋美白修護乳霜,產品一支完美實現抗皺美白,今次iTRIAL美評會實測其質地、抵買度、即時去紋度及親身試用一星期,看看它是否能同時做到雙效緊緻美白。


Text: ANTONIA ( IG: a.antoniaw) | Video & Photo: ANTONIA | Video Editor : ANTONIA & BonG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價錢:$760/15ml

平均價錢:$50.6/ml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實測

使用方法:通常作為晚間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取一顆珍珠大小分量,約0.2g,塗抹於眼唇周皺紋位置。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早上使用,建議護膚後塗抹防曬產品,以確保Pure Retinol發揮功效。除了可當作眼霜,大家也可以塗搽於額頭或其他出現紋理的地方—如果愛皺眉,可以塗在川字紋;如果大家有法令紋,或者怕有法令紋,也可塗在法令紋的位置。

質地是幼滑的乳霜狀,聞起來的花香十分優雅,不會太濃郁。取一顆珍珠大小分量已經夠用,雖然看起來有點厚重,擦上皮膚是想像不到的滋潤,但又不會太黏笠,稍微按摩就全被吸收了。即時的效果也非常好,我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更濕潤~即使隔了大半天,都沒有出現乾紋。


抵買度:3.5分

以我所知,新產品沒有加價的。筆者以價錢除以容量,一枝15ml的眼霜的價錢為$760,平均價錢為$50.6/mL,眼霜黎講價格都算合理。

比對兩雙手,左手虎口位皮膚明顯變得平滑,細紋變得不明顯。


去紋度:4.5分

我將眼霜塗於左手的虎口位,對比肌膚使用眼霜前後10分鐘的紋理狀況,測試它的即時去紋效果。使用眼霜後,對比兩雙手,左手虎口位皮膚明顯變得平滑,細紋變得不明顯,而且變得平滑飽滿,反映眼霜去紋度極佳,乾紋的滋潤效果顯著。

試用一星期:

晚上護理皮膚後,我都會使用眼霜。因為我常常敖夜的關係,眼周肌膚有點暗沈及有少許乾紋。使用眼霜一周後,發現眼部肌膚變得緊實了一些,看起來亮澤水潤,黑眼圈減淡,乾紋問題也得到了改善。

總評語:

我一向都是這枝眼霜的用家,雖然價格有點昂貴,這枝升級版眼霜表現一如既往地優秀—質地幼滑易推、滋潤度高,改善乾紋及細紋的成效亦十分顯著。我認為它很適合眼周乾燥、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女孩子使用。建議大家在晚間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如果非得在白天用,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曬。因為這款產品含有非常純的維他命A,而紫外綫會削弱它的效能。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