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_L'Occitane 乳木果滋養潤手霜 |重獲BB般柔嫩肌膚的秘密武器

04.01.2022

冬天天氣乾燥,加上最近經常洗手和使用酒精搓手液,雙手變得乾噌噌和脫皮,手指還出了倒刺。為了好好呵護雙手,現在無論手袋還是工作枱上都會放着一支潤手霜。L'Occitane一向都是我的愛牌,它們家的潤手霜一直是我不停要回購的產品。L'Occitane 乳木果滋養潤手霜是它們的皇牌產品蘊含至少95%天然成分,不含酒精,溫和地呵護肌膚, 維持肌膚的平衡值。口講無憑,就讓跟大家實測一下啦~

Text & Photo: TiffanyC (IG:_tiffanycc)


 

實測 L'Occitane 乳木果滋養潤手霜 Shea Hand Cream

L'Occitane 乳木果滋養潤手霜

價錢:HK$235/150ml

產品介紹:

護手霜蘊含20%乳木果油及β-葡聚醣,有效平衡肌膚微生態,修護 皮膚屏障。適用於敏感肌膚,能即時滋潤、紓緩,同時保護雙手免受外來侵害,雙手變得更柔軟舒適。潤手霜全新包裝以95%再生鋁製成,配方符合L’OCCITANE Clean Charter的嚴謹標準,實踐L’OCCITANE 對可持續發現的支持。L’OCCITANE的乳木果系列不論是面部或身體乳霜,都能分享給每位家庭成員,包括敏感肌人士。全新乳木果潤手霜擁有至少95%天然成分,不含酒精,溫和地呵護肌膚, 維持肌膚的平衡值。

 

質地:5分 

質地好清爽,但真的做到滋潤雙手效果。加上質地真的不油膩,塗上手後會形成一層薄膜~它的香味好清新好refreshing~


易吸收度:4.5分 

它的質地還很透薄,加上它很易推,一推開巳被雙手完全吸收,沒有傳統護手霜的油膩感。
 

保濕度:5分 

大家可以看到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分別:

使用前水份只有27% ,很明顯雙手很乾燥又出現不少細紋~

而使用後雙手保濕度即時上升到44% ,可以好好地滋潤雙手,冬天用的確很不錯!


 

紓緩度:4.5分 

使用之前:你可以見到虎口位置有乾紋出現,雙手肌膚望落很乾燥

使用後:虎口位置乾紋被撫平了,雙手肌膚變得柔軟,細紋都得以改善
 

總評

連續使用一星期巳經可以見到明顯的分別,乾紋細紋問題得以改善。加上L'Occitane 乳木果滋養潤手霜香味好清新,除了搽手之外我還會在將handcream搽在頸上當香膏使用(笑)。全新乳木果潤手霜擁有至少95%天然成分,不含酒精,溫和地呵護肌膚, 維持肌膚的平衡值。呢個冬天大家一定要買一支放在手袋,這樣便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