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保濕乳霜】有了Ultra Facial Cream冰天雪地也不怕乾?| iTRIAL美評

25.01.2019

乾敏肌一定要識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須知道這款保濕霜的保濕效果是好到可以長踞Kiehl’s全球 No. 1暢銷榜的!今年推出的升級版再提升了其保濕能力,就由我們iTRIAL美評來實際測試一下吧!

Text & Photo Editor: Angel Siu (IG: AnGelsBeautyParadise) | Photo: Sing Ho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價錢:$300/50ml ; $530/125ml

平均價錢:$6/ml;$4.24/ml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實測

易塗度:4.5分

質地看起來像很豐潤的cream,但實際塗抹很順滑易推,感覺較像介乎在乳液與霜狀之間,少少份量已經可以塗抹好全臉,要減少每次取用的份量,否則會太厚。


滲透度:5分

推開後吸收得好好,等約5分鐘,用面油紙輕印,完全沒有變透,證明塗上後,毫不油立。


即時保濕度:5分

差距:+22%

保濕度很出色,塗抹後即時已令水份上升22%。


鎖水度:4.5分

塗抹了1小時後,肌膚水份仍然有49%,鎖水能力很好,可以長時間保持肌膚在水潤的狀態。


總評語:

試用了一星期,不僅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的效果很好,在鎖水度方面亦很出色,尤其喜愛在妝前使用,屬於混合性偏乾肌膚的我,最近上妝後每到下午,很容易會因為兩頰肌膚太乾而出油,令底妝因油脂氧化而變暗,自從用了Kiehl’s 這款乳霜做妝前保濕後,底妝就不再變暗了!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