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_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黑眼圈、暗瘡印殺手 一支幫你KO所有瑕疵!

04.01.2022

一直想找一支專門針對眼部遮瑕的產品,很幸運遇到了IT cosmetics的BYE BYE UNDER EYE,今次評測的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專為黑眼圈而生的遮瑕,還有效遮蓋各種肌膚瑕疵,包括暗瘡印、眼袋、泛紅、色素沉著、微絲血管破裂。除了注重遮瑕效果,還注重養膚效果,它含有胜肽、維他命、透明質酸和抗氧化物等,能讓眼部肌膚無暇又水潤。一起來看看iTRIAL美評試用了解更多!

Text & Photo:boboshares (IG:boboshares)

實測 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 Bye Bye Under Eye

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 Bye Bye Under Eye

價錢:$220/12ml 

試用色號:10.5 Light / 20.0 Medium

產品特色:

Bye Bye Under Eye™ 眼部極致遮瑕膏,讓你締造自然亮麗的遮瑕效果。 配方注滿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及抗氧化劑等親膚成分,能掩蓋臉上瑕疵,令肌膚更顯柔滑年輕。Bye Bye Under Eye 眼部極致遮瑕膏能遮蓋瑕疵之餘,妝感不會厚重。注滿親膚成分,24小時完美遮瑕,並散發明亮水潤光彩。
 

質地:4.5 分

遮瑕膏質地偏滋潤,但不會很厚重,上臉後很服貼而且保濕,特別適合眼部肌膚。用手輕輕一推就能推開,延展性不錯。如果黑色素較重的位置,可以疊加多一層遮瑕膏,輕易把瑕疵遮蓋。

防水度:4.6 分

遮瑕膏防水能力不錯,遇水也不會輕易脫妝又或者化開,只要用紙巾輕輕印乾水分,遮瑕膏還是會很完美地貼在皮膚上,完全不會影響妝感。

前:黑眼圈大、色素重、不精神
後:遮了大部份,顏色自然不厚重

前:有暗瘡印、色斑
後:完美遮蓋,顏色自然不厚重

 

遮瑕度:4.8 分

這支產品的遮瑕能力真的超強,特別是遮黑眼圈的效果真的有被驚豔到。色素偏重的大黑眼圈,疊加2層就能完美地遮掉眼圈。如果是暗瘡印,疊加1層就能遮蓋住 8-9 成的瑕疵。

貼服度:4.5 分

妝效貼服度表現得很出色,和皮膚融合得很好,因為質地偏滋潤,上妝後較服貼,不會容易顯紋或者浮妝,冬天使用也正適合。


持久度:4.4 分

經過一天(大概持妝10小時後),遮瑕效果還保留得不錯,不用在外面再補遮瑕膏,而且完全沒有氧化的問題,妝容依舊保持著,跟剛上妝時差不多,自然不厚重。

 

總評:

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真的算是一支比較多功能的產品,各方面都表現得很不錯。例如:遮瑕能力超強,可以完美地遮掉黑眼圈或暗瘡印;貼服度也很好,服貼而且保濕,不容易卡紋;持久度也不錯,一整天下來,妝感還是保持得很好,不用額外再補遮瑕膏。如果你也想找一支比較全面而且又能養膚的遮瑕膏,不妨可以試試IT cosmetics 眼部極致遮瑕膏。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

【Clarins氣墊粉底】用Clarins BB cushion 化完妝都好清純
long la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