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唇膏】Addict Stellar Shine再度掀起粉紅熱潮 鏡光誘惑亮彩唇膏一試愛上|iTRIAL美評

04.04.2019

Dior唇膏一直是各位女士的心頭好,每次推出新產品必定掀起全球熱潮!這次新產品Dior Addict Stellar Shine鏡光誘惑亮彩唇膏系列以粉紅色作主題,究竟這支唇膏有甚麼過人之處?讓我們在iTRIAL美評一一拆解!

Text:肥桃(IG:suen_momo)| Video & Photo: Sing Ho | Video Editor: BonG


Dior Addict Stellar Shine鏡光誘惑亮彩唇膏實測

現在來實測Dior Addict Stellar Shine 鏡光誘惑亮彩唇膏 976號色!

香氣是我選唇膏的必要條件!未試上嘴已聞到淡淡莓味,充滿誘惑!


先來看看我的素咀,連潤唇膏也沒塗,比較乾和多唇紋。


塗上一層唇膏後

滋潤度:4分

氣息馬上提升!塗後感覺很滋潤!


再測試它的掉色度,咬一口麵包看看。

持久度:3分

掉了部分唇膏,但嘴上仍留有大部分顏色。


最後看看它的黏笠度。即刻將整把頭髮放到嘴上


不會黏上一條頭髮!十分驚喜!


總評語:

香氣迷人!只需輕輕塗上一層,氣息馬上提升!塗上後亦馬上感覺滋潤。雖然吃東西時會掉少許顏色,但屬正常程度,仍可接受。最令我驚喜的是它完全不黏笠!喜歡得我一定會每天塗呢!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

【Clarins氣墊粉底】用Clarins BB cushion 化完妝都好清純
long lasting